牛奶里面为什么要加榴莲

噩梦。

   女性化,咳血之后的产物。
  因为在发烧吊水导致整个人都是模模糊糊眼前一片昏暗,看完漫画整个人都不好了想要报复社会的那种,所以随便的撸了一篇意识流。
  吐槽请随意。错字,上下不顺之后大概会修改。





  距离戴娅和法斯一同去月球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月人没有再前来侵犯去的同伴也未曾回来过。持续了几千年的巡逻失去了意义,没有战斗便不会造成损伤也就不需要那些资源,但是宝石人仍然日复一日的巡逻然后收集资源和金刚老师报告每日进程。

  金红石一下子清闲了下来,每天干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望着自己挚友曾经存在过的地方发呆或者是安静的躺在那里睡一觉又或是安静的看向她们离开时的天空,她已经没有好好的睡过一觉了。以前总是睡到一半被人叫醒,都是些小事情,诸如法斯碎了和法斯又碎了以及一些战斗所造成的损害,只要不是断手或者是碎的不成样子她们基本上就自行解决了,唯有那个法斯的孩子不让人省心,尝试做着各种工作然后伤痕累累或者是石横遍地的回来,然后消耗一晚上的时间把她拼接回来,最后累的在她们巡逻的时间昏睡过去。过惯了忙碌的日子一下子清闲下来让她无所适从,最后也只能咬牙留下一句,法斯看你回来我会不会把你变成原石这样的话语。

  波尔兹是被留下的唯一一颗的钻石,她的高战力似乎在采集资源上没有太大的帮助,戴娅的离去似乎对她也没有太大影响,只是她现在更习惯独自一人去巡逻去采集资源,然后在夜晚准时回来报告。更加沉默寡言,嘴唇也是一直紧紧的抿着,从未笑过。

  如果这就是你所希望的....

  波尔兹在临近夜晚时分来到了那个悬崖边,这是她最近才养成的习惯,自己是在期盼着什么吗又或是只是不甘。胸口的地方总是会有一股钝钝的痛感,不比战斗所受到的伤来的强烈却是怎么都无法痊愈。她也曾经问过金红石,得到的就是被她按在桌上扒光了衣服上上下下检查了个遍,得到的结论就是没有结论。没有外力的损伤也没有裂缝,根本无法找到原因。

  她也曾问过金刚老师,老师却只是安抚的摸了摸她的头,用低沉的声音说着,「抱歉,这都是我的错。」也没能给出答案。

  直到有一天,她胸口的白粉在采集中被蹭掉了一大半,衣服也是碎裂开了,露出了原本的颜色。在阳光穿过她胸口的时候,翡翠问道,「波尔兹你受伤了吗?」用手指轻轻的点了胸口的位置,「那里,裂开了,去找那个庸医修复一下比较好吧?」

  无法修复的位置,那是从宝石内部碎裂开来的。

  波尔兹拒绝了金红石那个把她打碎重组的建议,「只是一道裂痕而已,对我的韧性来说根本不是什么大问题。」随后穿上衣服离开了。

  「真是固执呢...我最近可是很无聊的。」金红石转动着手上的模具懒洋洋的说着,「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

  又过去了一年。

  法斯她们回来了,平平安安的回来了。迎接她们的宝石中没有波尔兹,戴娅在她们中间环视一圈后失落的低下头。旁边的伊尔洛拍拍她的肩膀以示安慰也没有再说什么。

  「波尔兹,戴娅回来了。你不去看看吗?」

  「不必了,她并不想看见我。」

  波尔兹没有去找戴娅,她已经躲着她一星期了。戴娅也没有来找她。偶尔波尔兹会在夜晚的时候悄悄的潜入戴娅的房间,坐在窗台上凝视一会她的睡颜帮她盖上因为糟糕的睡姿滑落的被子,尽管她们宝石人便不会感知温度也不会像远古生物那样脆弱到会因为温差而感冒。波尔兹想,这应该就是她们最好的相处方式了吧。你不来找我,我便不去寻你。

  胸中的裂痕越来越大了,波尔兹冷静的想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原本只是一条细细小小的裂缝扩散成蛛网一般遍布整个胸口,使她看上去一触即碎,这种情况谁都不知道,她也没有想过要告诉谁。金红石倒是插嘴问过她,只不过那时候她的回答是「那样的小伤早就好了。」即使那个时候已经开始扩散。

  「为什么...波尔兹你还在这里?」

  戴娅在睡梦中发现了她,在她又一次夜袭的时候。用着委屈话语犟着眉头问她,「为什么你还在这里?」又像是自言自语的回答「是梦吗...为什么连梦都要侵入啊!」波尔兹只是沉默着冷静着看着她,实际上她胸口痛的她快要碎掉了。

  「如果波尔兹消失就好了。最好从我的记忆和生活中都消失....那样我就不会痛苦了。」

  「这就是,你的愿望吗?」

  波尔兹单膝跪在了戴娅的床前,俯下身轻柔的问道,「这就是你想要的吗?」

  戴娅闭上眼睛,含含糊糊的又说了另外一些话没有回答。波尔兹爬上了床,将嘴唇靠在她的脖颈上发出了清脆的撞击声,「我们好久没有这样了对吧,姐姐。」戴娅仍然是紧闭着眼不回答,手却是悄声无息的搂上波尔兹的腰。

  非常温柔的吻...戴娅迷糊的想着,果然是梦吗?波尔兹,从来就没有这么温柔的吻过她,即使是在梦中也是少有的,她主动的配合波尔兹所有的动作,波尔兹的动作变得越加轻柔最后停了下来,她疑惑的想要睁眼却被捂住了眼睛,波尔兹靠在她的耳边轻轻的对她说了一句。

  「噩梦该结束了。」

  怎么会是噩梦呢...戴娅想着,搂紧了波尔兹。这么温柔的波尔兹怎么会是噩梦呢。

  「你该继续睡了,戴娅。来,放开我。」

  戴娅最后松开了手又睡了过去,波尔兹站在床头盯了一会转身翻上窗台,又最后回头望了一眼离开了。

  黎明时分,几乎是一片漆黑。波尔兹努力拖着身体往海边走去。努力的一步一步的,拖着自己沉重的身体。必须快点,要来不及了,波尔兹想。

  最后到了海边。莫名其妙的聚集了一堆水母。波尔兹笑了,这是她在戴娅离开后又回来所展现的第一个笑容。

  宝石清脆的碎裂声和落水声同时响起。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