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里面为什么要加榴莲

龙不来抓我,我就去抓龙 1

  每个公主都要在十八岁成年礼那天被龙抓走,尽管每次公主都会被骑士团和邻国王子救下来,但恶龙依旧锲而不舍,渐渐的形成了一种传统。

  「没有被恶龙抓过的公主不是个好公主。」

  斯托米王国的小公主今天依旧很苦恼,她今年已经十九岁了,可是还是没有传说中的恶龙来抓她,她的父母已经为此愁白了头。

  “陛下,我们的女儿已经十九岁了,那只来掠走她的恶龙还是没有出现,邻国的那些人已经开始议论我们的泊缇娜不是个合格的公主了,就连最不挑剔的恶龙都不肯来抓走她,泊缇娜所联姻的温迪尔王国也有要退婚的征兆...”

  “温迪尔王国要退婚就退吧,我们的女儿什么时候轮得到别人来挑剔了!恶龙没有来抓走我心爱的女儿更好,泊缇娜是个多么完美的公主是我们子民都知道的,何必纠结一个传统。”

  这样的争执已经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次,泊缇娜也不知道听了多少次,虽然这样的传统也给她带来了好处,那个要和她联姻的王子终究是抵不住压力要来退婚,不过泊缇娜还是不愿意看到她的父母因为她而日夜操劳,于是她下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父王、母后,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你们就不要为这件事情操心了。”

  国王看到从门后蹦出来的小公主手立刻就捂住了额头,痛苦的说道,“哦,我的小甜心,每次你这么说都没有什么好事发生。”

  “父王,你可不能用之前的经验来武断的下结论。”

  “这是我养育你十九年所得出的结论,并不是经验。”

  “父王,我觉得您应该听听我的意见再得出结论的。”

  “可是大部分时候我并不需要听就能得出结论。”

  “父王,身为一个国王你不应该这样武断的。”

  “泊缇娜这个不叫武断,这叫做经过多年的经验而得出的结论。”

  …… ……

  “好了,不要再吵了。亲爱的我们或许真的应该听听泊缇娜的想法。”温柔的王后制止这对父女无休止的争吵。“泊缇娜,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我将会去抓一只恶龙回来。”

  话语刚落,国王的皇冠就被吓的从头上滑落了下来。“泊缇娜你的想法太疯狂了,恶龙是可怕又神秘的生物,我们不应该主动的去接触他们。”

  “可是「没有被恶龙抓过的公主不算是公主。」这句俗语一直都在困扰着我们吧?我将带领骑士团离开国家一个月去寻找恶龙,你们就可以散布公主被龙抓走的事实,如果在一个月之内我没有找到恶龙,就由骑士团护送我回国。说,公主已经被我们从恶龙手中救回来了,这样斯托米王国的泊缇娜公主就变成了一位好公主了。”

  “泊缇娜,这实在是太危险了。你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我们。”王后担忧着说,“我们并不需要外界来证明你是一个好公主,你的安全比任何一切都来的重要。”

  国王也随后补上了一句,“是的,泊缇娜。我们不需要那个所谓的传统来证明你是一个好公主。我们只想要你能够平平安安的渡过这一生,至于王子?我们的泊缇娜如此优秀,那些平庸的相信传统的人并不配拥有你。”

  “可是,我们的子民需要。”

  泊缇娜倔强的不肯让步,“我像你们保证不会主动去寻找恶龙,我就在东边的落日林呆上一个月,然后我就回来。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国王和王后犟不过泊缇娜,只能无奈的妥协。他们为泊缇娜准备好了一切,静静等待天机。

  泊缇娜所期待的雷暴天在半个月后降临,昏暗的天色,密布的乌云,远方隐隐传来雷声的轰鸣。所有子民的门窗都已经紧紧关闭,宽敞的大街空无一人。这是最好的,公主被恶龙掠夺的现场舞台。

  乌云逼近,把斯托米王国笼罩住了,一道闪电伴随着响雷劈到了公主的寝室,寝室迅速起火,大雨倾盆而下,火焰在大雨的滂沱下熊熊燃烧。

  泊缇娜公主在半个骑士团的带领下,在雷暴天的掩饰下,就这么被悄悄的被恶龙抓走了。

  雨过天晴。

  某个外出猎食的恶龙,就这么的被砸晕掠走了。

  恶龙:“嗷嗷嗷???”这是她晕倒前最后发出的话语。

  希尔醒来的时候已经是黄昏时分,她痛苦的低嚎一声,自己似乎是被树砸晕了?想要活动一下身体却发现自己被人类手臂粗细的绳子结结实实的从脖子捆到了后爪。

  希尔:“…………”这哪里来的蠢逼人类用绳子捆她的。

  “啊,你醒了?”

  希尔扭头转向出声的地方,是一个很漂亮的人类,并且看起来似乎还是个昂贵的人类。

  “吼——”

  “恶龙先生请不要那么暴躁,我只是想来询问你一个小心的问题。你为什么不在我成年礼那天来掠走我,让我达成「被恶龙掠夺走的公主就是好公主。」这个成就呢?还有,请不要试图挣扎,这个绳子是我们特制的,成年龙类也很难挣脱开的。”

  希尔努力的挣扎了好几次无果,又扭头往绳子上面喷了几次火,果真是挣脱不开。

  “恶龙先生请省点力气吧,我刚才已经.....啊!”

  希尔解除了龙身,光溜溜的从层层叠叠的绳子堆里面爬出来,“我亲爱的小公主你刚才说了什么?你刚才似乎说我不可能...”

  啪

  一件衣服甩到了希尔的脸上,“变态!你怎么不穿衣服!!!”

  “我们巨龙从来不穿衣服!!”希尔扯下糊了她一脸的衣服怒回到,“我们可不像你们人类那么脆弱,我们的鳞片就是衣服。”

  泊缇娜用手指紧紧捂住了眼睛,心里默念,“我什么都没有看到,什么都没有看到,没有看到一个光溜溜的女人...”

  希尔简单的披上了那件外套,走上前去扒下泊缇娜紧紧捂住眼睛的双手,贴近她的耳边,似笑非笑的说到,“小公主你很有勇气,你是第一个来抓我们巨龙的人。你知道惹到巨龙的下场是什么吗?”

  泊缇娜对着那双碧绿色的瞳孔当机了几秒以后,冷静的回答,“虽然我不知道惹恼了巨龙会有什么下场,但是请允许我先像你道歉,之前错认了你的性别。”

  “我接受你的道歉,但是你得为你做出的举动付出一定的代价。”

  “巨龙小姐,你要知道,我能捆你第一次自然也能捆你第二次,你确定要我付出代价吗?”泊缇娜笑意盈盈提起绳子,原本还摊在地上的绳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她的手中,并且已经在她身上虚虚的绕了一圈,“我觉得现在应该轮到我和你谈条件了?巨龙小姐。”

  希尔沉默下来,“好吧,小公主你想要的是什么?巨龙的财宝?还是巨龙的守护?”

  “我只想要你回答几个问题。”

  “请便。”

  “你为什么没有在我十八岁成年礼那天来抓我?”

  “因为我是母的,只有公的才抓公主。”

  “那你们抓什么?”

  “王子。”

  “你们龙族为什么要锲而不舍的抓公主?”

  “因为我们的传统是,成年以后抓一个十八岁的公主或者王子然后在骑士团的攻击下存活证明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的生存下去。”

  “我现在叫我父王母后再生一个给你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不需要,谢谢。”

  “那你为什么不去邻国抓一个王子来完成自己的传统?”

  “你们人类说一山不容二虎,我们龙也是一样。一国不容二龙。”

  泊缇娜问完了所有的问题,扯着绳子沉默着思考着,希尔等了她一会便开始不耐烦的问,“你的问题问完了吗,问完了就应该遵守约定放开我了。”

  “不,我还有最后一个要求。”

  “可你刚才说的是,只问几个问题的。”

  “我现在反悔了。”

  “你们人类都这样不遵守约定的吗?”

  “我只有这最后一个要求。”

  希尔低头凝视了一会泊缇娜,“好吧,我答应你,不过你得对着龙神阿斯塔纳发誓,这是你最后一个要求。”

  “我,斯托米·瑞恩·泊缇娜向龙神阿斯塔纳发誓,这是我最后一个要求。”

  “说吧。”

  “你帮我摆脱那些骑士,带我去环游世界。”

  “……”

  希尔叹口气,“我,斯托米·塞拉斯坦·布鲁提斯·焚·希尔向龙神起誓,我答应你的要求。”

  泊缇娜解开了绳子。

  “你的名字可真长,我可以直接叫你希尔吗?”

  “随你。”

  “你也叫斯托米?”

  “龙族习惯把领主名字作为姓。”

  “你什么时候带我走?”

  “……”希尔沉默了一会,“今晚等你的骑士换班的时候,我就带你离开。”

  泊缇娜盯着希尔碧绿色的眼睛,“希尔,我们之前见过吗?”

  “从来没有,我的小公主。”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