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里面为什么要加榴莲

Till We Meet Again

哨兵向导,百合。大概是中长篇。
注:文笔超渣。

不知从何时起,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一些异于常人的"东西",她们力量强悍,精神坚韧,仅凭两人便可以摧毁一个百人小分队。她们被世人称为人形兵器,亦或是怪物。

  哨兵,向导。这是联合会赐予他们的名称。为了和平,联合会曾经展开过一场激烈的讨论,到底是抹杀还是放任她们生存下去。

  幸运的是,哨兵和向导产生的数目都极少,说千万里挑一都不为过。联合会便默许了她们的存在,制定起条约,来约束这些怪物。

  几百年间就这么一直相安无事的度过了。

  直到有一天,有一个教会制造出了这些怪物。这些被制造出来的哨兵和向导,比正常觉醒的强上数十倍。造成了全世界大范围的恐慌,谁也不知道那个教会到底会用这些怪物来做什么。联合会为了安抚群众,下令抹杀那些被制造出来的怪物以及教会。

  战争就这样爆发,双方死伤惨重。教会歼灭,剩下不到百人的哨兵与向导逃入了密林。

  她们在密林得以平安的生存繁衍下去,可是好景不长。在她们放松警惕的时候,联合会闯入了密林。那个时候她们大部分都有了自己的孩子,为了能够让孩子生存下去,一半的人选择留下抗击联合会,剩下的那部分人带着孩子撤离。

————————————————————————

  「伊尔洛姐姐....」

  「嘘....别怕,大家都会活下去的。相信我,戴娅。」

  一个星期前,联合会绞杀了所有被制造出来的怪物。年龄最大的伊尔洛被赋予重担,带着剩下的孩子活下去。父母最后的话语还在耳边会响,「伊尔洛,带着她们活下去....如果,如果不小心被他们抓住了,你就杀了那个被抓住的孩子...」紧接着一把沉重的,染着斑斑血迹的枪便塞入了她的手中,「一定要带着戴娅她们活下去啊....」

  怪物的孩子也会是怪物吗?所以就应该被抹杀吗?

  今天是阴雨天,脚印和气味都能很好的被掩盖,搜查兵快要找过来了...伊尔洛小心翼翼的将头探出洞穴,仔细的观察四周,随即向身后招了一下手。「戴娅,把波尔兹给我,我们要出发了。」

  波尔兹是她们三人之中最小的孩子,连日的奔波和阴雨让她高烧不止,而她们根本没有任何办法来缓解。

  「没关系的,伊尔洛姐姐。我可以的。」戴娅费力的背起波尔兹,抬头对着伊尔洛展现了一个温柔的笑容,「伊尔洛姐姐你平时警戒和带路已经很辛苦了,照顾波尔兹这件事情就让我来吧。」

  伊尔洛不管怎么样都拗不过戴娅,只能给她一个担忧的眼神,「那,戴娅你要跟好了。」

  她们脸上涂着稀泥,头顶着一片杂草与树叶织成的帽子,深一脚浅一脚在泥泞里艰难前行着。戴娅尽力稳下脚步,小口小口的喘息着。头上已经有了一层蒙蒙的细汗。伊尔洛不时担忧的回头望去,想要接力一下背着波尔兹这个艰巨的任务,可每次都被戴娅拒绝。戴娅仍然是带着那抹浅淡的笑意,可眼神里面满满都是倔强。

  「好了,我们先在这里休息一下。他们应该暂时不会追上来。」伊尔洛找到了一个内部被掏空的古树,帮助戴娅将波尔兹从身上解下来,又从地上抓了一把冰冷的湿泥抹上波尔兹的额头。在没有药物的情况下,她们只能靠这种办法让波尔兹别烧的太高。

  「不知道大家怎么样了...」戴娅环抱着自己的膝盖缩在角落里面小声的说着,为了防止目标太多她们一开始就分散成许多小队各自逃离,为了不被发现行踪她们逃离的时候没有留下任何标记。在这个幽深的树林,一旦分散了,再聚齐...大概是不太可能了。

  伊尔洛揉揉戴娅的头安抚的说道,「别担心,大家一定都会活着见面的。」

  「真的吗?」

  「真的。」

  明明她们自己都清楚,再次相见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可是还是互相依偎互相安抚着,奢求着那么一点点的希望。

  「我来守夜,戴娅你快休息吧。明天还要赶路呢。」

  「可是伊尔洛姐姐,已经一个星期都是你守夜了,这次换我来吧,再这样下去你会支持不住的。」

  伊尔洛一把搂过戴娅的脖子,豪爽的笑着,「说什么啊你,我可是姐姐啊。别小看我。快点去休息,明天波尔兹也要拜托你了。」

  戴娅很快的蜷缩着睡着了,还不忘紧紧的抱住了波尔兹。

  伊尔洛则是等她们熟睡以后,朝空中展开了手掌,做出了抚摸的动作,「辛苦你白天警戒了....」伊尔洛垂下头,「真温暖啊....如果可以真想让戴娅和波尔兹试试看。」

  接近黎明时分,起了雾可见度仅仅只有十几米。四周一切都是白茫茫的,这对她们来说,既安全又危险。她们可以很好的隐藏在雾中活下来也有可能因为雾气失去敌人的影踪而被杀死。伊尔洛最讨厌这样的天气。突然她硬生生打了冷颤。雾中传来不详的气息,有人来了!

  伊尔洛立刻开始计算距离,三百米 两百米,不可能 这不是人类可以到达的速度,联合会应该是没有派哨兵来的!这到底是谁?

  心跳突然停了一拍,现在距离是....五十米以内了!来不及了,必须拖延时间让戴娅逃跑,波尔兹和自己只能放弃了...戴娅更不可能拖着波尔兹逃到安全地带,而自己也不可能从这个人手下活着出来...

  黑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接近着。

  已经来不及了,伊尔洛迅速的跳了出去,拔出手枪对着那个黑影同时冲着树洞大喊,「快逃!戴娅!!!」

  来不及了....那个黑影掏出了枪对准了她,[就这样要结束了吗...戴娅,波尔兹...还有大家....]

  枪声回荡在树林间,伊尔洛膝间一软跪了下来。那个人...并不是瞄准自己。身后传来栽倒的声音,回头望去是一个穿着军服的人,眉心中一个枪眼。死之前的表情是掩饰不住的惊讶,仿佛在问那个黑影是怎么发现他的。

  「伊尔洛姐姐!」

  伊尔洛一惊,迅速回过神摆出防御的姿态,尽管这个人久了她们,可是还是不清楚他的目的,不能放松警惕。

  「别害怕,我是按照你们同伴的话来救你们的。」是很温和的男音。刚才弥漫的云雾散去,清冷的月光将面前的黑影显现出来,一身黑衣打着绑腿,他掀开自己的兜帽,露出了一个光头。

  「黄发的伊尔洛姐姐,银灰色的戴娅,以及...」他的目光追随至树洞中昏迷的波尔兹,「三人中最小的黑发波尔兹,对吧?」

  「我是一个不隶属于任何一个国家的黑暗哨兵,没有组织独身一人,不比担心我会对你们做什么。你们的同伴已经在塔内等着了,我是来接你们回去的。」

  「塔...?」伊尔洛发出困惑的声音,「那是什么地方?」

  「我创建的庇护所,我叫他塔。」

  「那么...你是谁?」

  「你们可以叫我金刚老师。」他走进树洞,一把抱起了波尔兹,「这孩子必须尽快得到治疗,她已经有脱水的症状了。」

  随后又把戴娅和伊尔洛一并扛在肩上,「抓紧了,我们要赶回去了。」

  「等等!我和戴娅可以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话还没有说完,金刚老师已经扛着她们冲了出去,卷起强劲的风浪堵住了伊尔洛未说完的话语。

  风声中,金刚老师的声音清晰的传来,「抱歉,按照你们的速度就太迟了。」

  哦,所以走的慢怪我们吗? 伊尔洛和戴娅冷漠.jpg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