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里面为什么要加榴莲

当恋人变成幼儿1

  突然发现本周是分手宣言的日子(;´༎ຶД༎ຶ`) 我觉得应该甜一甜,毕竟以后刀子都很难吃到了(´・_・`)

  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边的恋人变成了三岁的幼儿怎么办?当然是————立刻扒光拍照换上粉嫩粉嫩的公主裙再拍照啦!反正戴娅是这么做了,以至于完全没有考虑到为什么自家恋人会变小的这件事情。

  最后以波尔兹的嚎啕大哭下结束了换装游戏,不过由于波尔兹十分抗拒那个粉红色的公主裙导致了一个很严重的后果——她没有衣服穿。又是一副你再拿着那件粉红色的裙子靠近我我就哭给你看的表情让戴娅打消了诱哄她穿上的目的。

  「波尔兹你乖乖的呆在这里好吗?我去给你煮早饭,不能光着身体下床哦。」

  「哼。」

  戴娅发现波尔兹并没有三岁以后的记忆,她在吃完早饭以后开头第一句对她说的话是「你是谁?」让她恨不得把这个小兔崽子从六楼丢下去,不过波尔兹第二句打消了她的念头,「我要戴娅。」波尔兹认真的看着她,一字一句清晰的说出,「我要戴娅。」虽然很开心但是这种迷之吃自己醋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戴娅当然不可能对这个只有三岁的波尔兹说出我就是戴娅的这个事实,最后只能用戴娅的远房亲戚掩饰过去,波尔兹则只是继续问道,「戴娅呢?」

  波尔兹小时候有这么黏自己吗?

  「波尔兹你要么穿上这件公主裙和我出去,要么...你就光着吧?」戴娅带着和善的笑意问道

  波尔兹抓紧了裹在身上的T恤惊恐的摇了摇头,戴娅拎着那件粉红色的公主裙带着和善的笑意靠近了她。

  「啊!!!」

  戴娅抱着一个奶团子出门了,在波尔兹拼死抵抗下总算是让戴娅放弃了那件裙子。不过作为代价就是她只能裹着一件白水母T恤出门,戴娅又给她套了一件白色的连帽衫把她包着严严实实,波尔兹努力在戴娅的胸口中抬起头,又被戴娅按了回去,「波尔兹安静点,这样你要走光了。」波尔兹拼命挣扎着,不过小孩子的力量怎么可能抵抗的过大人呢,最后还是被戴娅强硬的按在了怀里。

  波尔兹自暴自弃的抓紧了戴娅的衣领,整个脸都埋了进去,戴娅透过波尔兹黑色的发丝看见了红红的耳朵,不由得轻笑出声,轻轻的把下巴靠在波尔兹的头上,笑着问,「波尔兹害羞了?」

  「闭嘴。」

  直到戴娅给她买了一件儿童版的水母T恤,波尔兹才肯搭理她,不过脸色还是臭臭的一副我不开心的样子,戴娅只好蹲下身小心的抱住她,温柔的说,「抱歉波尔兹,原谅我好吗?」说完便又强硬的把波尔兹搂进自己怀里。良久,波尔兹才闷闷的回了一句好。

  为了把赎罪之心表现的更彻底一点,戴娅抱着波尔兹去了水族馆,还给波尔兹买了一个水母气球系在了手腕上,看出来波尔兹是很开心的,眼睛都在发亮。整个身体贴在了玻璃上憧憬的望着水柱里面游来游去的水母,一只手还不忘记紧紧的抓住戴娅的衣角。

  「波尔兹真的很喜欢水母呢。」戴娅望着她轻轻的说道。

  「什么?」波尔兹转头疑惑的问到。

  「没什么。」戴娅笑着回答。

  海洋表演馆。

  「哇!辰砂快看快看!好厉害啊那只海豚!」

  「法斯你能安静一点吗?」辰砂头疼的按住了脑袋,「你没发现就你最吵吗?」

  法斯这才发现周围人的目光都向她聚集过来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吐了吐舌头嘴里不住的的说着「对不起,对不起。」

  此刻的辰砂已经开始思考,她为什么会答应法斯一起来水族馆。这明明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辰砂默默的捂住了额头在心里哀嚎,我肯定是脑子有坑才答应她的!

 
  表演散场。

  法斯在辰砂耳边又蹦又跳叽叽喳喳的说着话,总体上是离不开刚才那些表演,「辰砂辰砂你也觉得那些动物很厉害对吧!」 「太棒了!如果可以我也想站在海豚身上啊!」 「还有还有,给那些海豹喂鱼也不错啊!太可爱了!!!」

  啊,头疼。辰砂开始想如果自己松开她的手她会不会安静一点的时候,身边的人突然停下了脚步和声音。

  「怎么....?」

  「辰砂...那是,戴娅吧?」

  辰砂顺着法斯手指的方向看过去,看起来是戴娅,嗯....波尔兹居然没有跟着她?等等,戴娅抱着的那个孩子是怎么回事?!

  「波尔兹...真厉害啊。」法斯发出不明的赞叹声,「辰砂,我们也.....」

  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辰砂拍了一下脑袋,「想什么么你,那应该是亲戚的孩子吧。」又小小的声的补了一句,「怎么想....都不太可能的吧?」

  「过去确认一下不就知道了。」法斯兴冲冲的拉着辰砂就朝戴娅的方向奔去。

  「喂,等等!法斯你.....」

  无用,还是被拖走了。

  「你说什么?!!!」法斯震惊的大喊,「那孩子是波尔兹?!」

  「嘘——」戴娅迅速捂住了法斯的嘴,「别让她听见了,小声一点。」

  辰砂也是一副难以接受的模样,戴娅只能无奈的笑笑,「我知道这太难以接受了...说实话我一开始也不相信,可是...」戴娅看向趴在玻璃上撅着屁股看水母的波尔兹,「可是,她就和小时候的波尔兹一模一样,而且我一觉醒来的时候身边就只有她。她就是波尔兹,只不过是变小了而已...」

  「那你打算怎么办?」辰砂冷静的听完以后提出了问题。

  「养着她,说不定过几天就变回来呢。」

  「那万一她要是变不回来呢?」

  「那我就等她长大。」

  「可是.....」

  「嘘——」戴娅把手指轻轻的抵在辰砂的唇上堵住了她接下来想说的话,可是她长大没有爱上你怎么办。轻轻的笑着,「她要回来了。」

  波尔兹一脸警惕的抬头望着坐在戴娅对面的两个人,还没有等她说什么就被戴娅抱了起来丢进了辰砂怀里,「波尔兹乖乖的,我去给你买果汁好吗?」随后迅速低头亲了一下波尔兹的额头,转身离开。

  「喂!!!」

  怎么突然感觉一阵寒意...波尔兹战战兢兢的回头,看到了狞笑着的法斯,「我早就想要报仇了。」

  「啊!!!」

  买好果汁正在回来路上的戴娅听到了小波尔兹的哀嚎,拿着果汁准备回去看看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却被拦住了。

  「这位美丽的女士,你好。」那个人拿下他的帽子行了一个绅士礼,「我叫月人,请问能认识一下告诉我你的芳名吗?」

  被法斯按在怀里蹂躏小脸蛋的波尔兹看到这一幕,哧溜一下从法斯的腋下窜了出去,跑过去迅速的抱住了戴娅的大腿,抬头脸蛋红红眼泪汪汪的看着她说道,「妈妈我的果汁呢?」

  戴娅愣了一下也蹲下身轻轻的摸了摸波尔兹那红彤彤的脸蛋,随后把果汁递给她将她抱起,「抱歉波尔兹,我耽搁太久了。」对着那个月人抱歉的笑了笑,「我孩子来找我了,我先走了。」

  看着笑意盈盈的戴娅抱着波尔兹一步一步的走过来,辰砂暗道不好,打算拉着法斯先走一步的时候。戴娅已经走回来了,她把波尔兹固定在儿童座位上以后,微笑的拉扯住了法斯的脸颊,一字一句慢慢的说道,「法斯~你对我可爱的恋人做了什么啊~」

  「呜啊唔...呆呀...窝挫了...」

  辰砂默默用手遮住了眼睛,算了,给她一点教训也是好的。

  波尔兹坐在椅子上晃荡着双脚,吸了一口冰凉的果汁,眯着眼看着被带着和善微笑的戴娅蹂躏的法斯心满意足的笑了。

  嗯...冰冰凉凉甜甜的,真好喝。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