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里面为什么要加榴莲

骑龙并不好玩 1.5

  夜。

  泊缇娜被希尔提溜着出了山洞。马上就要到骑士的换班时间了,她们得把握好这个机会。

  “公主陛下,您怎么....”

  话还没有说完,周围的骑士就像是被点了穴一样直直的站立着,希尔原本碧绿色的眼睛已经染上了红光,嘴里低低嘶吼着不知名的音调。

  泊缇娜被希尔紧紧的捂住了耳朵,迷茫的看着刚才还向她打招呼的骑士一个个倒下。“希尔...他们这是?”她想要转身向希尔询问却被她牢牢的禁锢在怀里,“别看我,我目前为止还控制不了。往前走。”

  泊缇娜在希尔的拥护下一步步离开了营地,途中她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希尔,我们为什么不飞着离开这里?”

  希尔则是冷漠的回道:“变成飞龙以后力量的影响会扩大,我还不想在这里引起骚乱然后让全王国的骑士来追捕我。”

  泊缇娜听了她的回答以后毫不掩饰的大笑起来,“希尔你要知道把国王最疼爱的女儿掠走也会引起骚乱的。”

  “注意你的形象,我的小公主。公主的礼仪可没有教你这么毫无掩饰的笑。”

  “希尔你身为一条龙真的是无趣又古板,我最讨厌那些礼仪了。如果可以,我宁愿自己是一个普通人而不是什么公主。”

  希尔轻哼一声,“身为一只八百岁无趣又古板的巨龙还真是抱歉了。”

  泊缇娜在前面笑的停不下来,“你知道吗希尔,有的时候我会觉得你根本不像那些古籍里所描述的巨龙,也和那些公主们说的不一样。”

  “小公主,封建迷信害死人。”

  “嘿,希尔你不能这么....啊!”

  希尔忽然化身巨龙叼住泊缇娜的衣襟腾空而起,“希尔!!!我的衣服!”泊缇娜扔给希尔的衣服已经粉碎,零零星星的飘散而去。

  希尔咬着泊缇娜晃晃头,然后奋力一甩,在泊缇娜的尖叫声中把她甩上了自己的背脊。泊缇娜惊魂未定的趴在龙背上,声音颤抖的抱怨,“希尔你应该提前和我说一声的!”

  巨龙用喷出的鼻息回答她。

  “不许笑希尔!”

  泊缇娜泄愤的扣了一下龙鳞,反而被坚硬的鳞片划伤。鲜血顺着指尖滴落,染红了一小片龙鳞。

  [小公主,请不要对我造成困扰。]

  希尔?泊缇娜疑惑的看了看身下的巨龙,这道声音直直在她脑海中浮现。她迟疑着开了口,“希尔...?”

  [是我。]

  “你是怎么做到的?”

  [自然有我的方法。]

  “是龙骑士吗?”泊缇娜曾经在古籍里面看过,龙骑士和龙之间的交流好像就是依靠这种心灵感应一般的方式。

  [我们巨龙从不屈服于人。]

  “那,龙骑士是假的吗?”

  等了许久也没有感受到希尔的回应,泊缇娜小心翼翼的开口,“希尔?”

  [小公主抓紧我了。]

  “什么?!”在泊缇娜还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希尔奋力煽动了一下翅膀,直往云端。

  “啊啊啊!”

  希尔带着泊缇娜穿破了云层,高空上寒冷的空气立刻把泊缇娜紧紧包围住了,她金色的头发甚至结了一层薄薄的霜。

  “希尔,这太冷了....我有点受不了。”泊缇娜冻的牙齿打颤的说。

  希尔仰天长啸,泊缇娜周围慢慢形成一个透明的膜。阻挡了冷风以后,泊缇娜感觉好多了。她试探着伸手去触碰那层薄膜,轻轻的按了按。

  手感意外的好。

  “希尔,这个是什么?”

  [龙族用来保护幼龙的护罩。]

  “看起来你适合把我当成幼崽来呵护了?”

  [对于我来说,十几岁的你充其量只能算是颗蛋。]

  “希尔!”

  [安静点,小公主。好东西马上就要来了。]

  在云层上面看日出是什么感受?

  泊缇娜只能回答,美极了。无论是多么繁华绚丽的词都无法形容的美。

  [喜欢吗?我的小公主。]

  “很漂亮,希尔。这真的很漂亮。”

  泊缇娜在脑海里听到了希尔压低的笑声,[我猜到你会喜欢这个。小公主,这次可是真的要抓牢我了。我们该出发了,已经耽误太多时间了。]

  泊缇娜这才发现,天已经大亮了。她伏下身子,紧紧的抓牢了希尔的身体。“走吧希尔,我们去环游世界。”

  回应她的是一声嘹亮的龙吟。

评论

热度(11)